close

photos.png             photos(1).png   

噹啷~六月美食特輯開始囉!!

有沒有看到上面兩張美味又新鮮的海鮮料理阿

托尼尼媽咪生日的福,

讓我和小羊利用端午連假和公主一起回屏東去。

聽說我們吃的這間「阿榮坊」海鮮餐廳在東港頗有名氣耶,

果真是名不虛傳.....人超多,

不僅服務態度很親切,菜色多樣....我好想每樣都點阿(揍~)

公主很豪氣的點了一大桌菜XD

我好愛這家餐廳的鹹蛋苦瓜,一般外面的鹹蛋很容易吸油,

一但冷掉了很容易吃出油味>___<"

可是這裡的就算冷掉了還是一樣不出油 (給他5個讚!!!)

另外一道就是讓在座各位讚不絕口的鐵板鮪魚,

新鮮的鮪魚在熱騰騰的鐵板上加上黑胡椒醬,不斷發出滋滋地聲響

真的很好吃 (再來個讚!!!)

重點是這樣十足的份量應該要價不斐,

結帳時發現這樣美味的鮪魚居然1000元有找(灑花~轉圈)

下次跟公主回屏東,我一定還要再來阿

照片.JPG  

下班以後,公主和我陪公主媽咪去永康街調眼鏡,

來永康街當然要去「樂麵屋」吃拉麵啦!!!!!

自從年初和公主去過日本,公主深深愛上日本拉麵,

在日本短短幾天幾乎餐餐吃拉麵。

回到台灣一直都找不到和日本相近的口味,

後來朋友推薦這家拉麵,公主吃過之後就只吃這家啦

不過樂麵屋生意真的太好,幾乎都要等上十幾分鐘,

趁等待的空檔,我都會去對面的「歐嬤烏蘇拉

買好吃的德國麵包當隔天的早餐

相對之下,樂麵屋的忠孝店位子比較多,等待的時間也比較短。

不管是哪間,拉麵都是公主的心頭好阿!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